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四六级考点均有两名校医待命

2009年06月21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昨天,2009年上半年度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因为今年出现了甲型H1N1流感,所以今年每个考点都有两位校医待命,并制订应急预案,发现发热的考生将根据实际情况启用备用考场。


  为了昨天能够顺利开考,部分考点提前对考生测量体温。首师大教务处工作人员介绍,该校早在前一天晚上,就到学生寝室对所有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测量体温,并安排校医在考场待命。

  为杜绝通讯工具作弊,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今年所有考场内都配备手机屏蔽仪,考点外安排无线电侦测车。监考老师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严格检查,考场规格提升为“高考”级别。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