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能源汽车助力“科技北京”

2009年06月21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沈寅)6月20日上午,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科技北京中国行”活动在福田汽车节能减排重点实验室正式启动,活动以“北京新能源汽车签约及交车仪式”为启动仪式。
台湾成运汽车公司和福田汽车正式签订了采购75台欧V混合动力新能源客车的购买合同,福田汽车还向北京市西城区环卫处等三家用车单位交付了新能源汽车产品。

  目前,以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为主的一批汽车企业已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上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2008年12月28日,由科技部和北京市政府牵头创建的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产业基地在福田汽车成立。2009年3月13日,以该基地为基础,中国第一个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正式宣告成立,联盟将在技术合作、信息共享、科研攻关、政策争取等多个方面为联盟企业创造机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