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昆明火车站派出所成全国禁毒堵源截流精英

2009年06月21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20日电 (记者浦超)记者从昆明铁路公安局了解到,多年来,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火车站派出所根据自身区位特点,强化查缉毒品力度,立足在进站口“扎口袋”,面向站区延伸查缉战场,有效提升了查缉效果。
今年1月至5月在全国检查站(点)禁毒堵源截流战果展示中,昆明派出所警务站取得了较好成绩。

  6月17日,由国家禁毒办转发的《关于今年1至5月全国禁毒堵源截流电子地图信息录入及使用情况的通报》显示:截至2009年5月31日,昆明火车站警务站在全国158个毒品检查站(点)中,全国禁毒堵源截流(检查站点)电子地图信息录入战果综合得分174.21分,取得了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据介绍,这次排名依据主要由毒品案件破案数、抓获犯罪嫌疑人人数、缴获毒品克数按照一定比例相加得出,因此综合排名名次直接体现了毒品查缉工作效果。

  据了解,就在公布排名当天,昆明火车站派出所再创佳绩。6月17日至18日24小时内,该所连续查获6起毒品案、2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1062.2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