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份征文献计科学发展

2009年06月21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连日来,海军陆战队某旅“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意见建议整理编辑室内紧张繁忙。由机关部门领导和基层单位官兵组成的办公室成员,对来自全旅1000余份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我为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建言献策的征文进行筛选,整理符合旅发展建设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学习实践活动展开后,该旅结合正在制订的“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采取当面座谈问情况、基层单位设信箱、电话热线进机关、网上论坛提建议等方法,广泛开展研讨征文活动,发动基层官兵随时向党委机关建言献策,使之成为推进部队科学发展的助推器。

  笔者在现场看到,整理人员把官兵对“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的建议分成军事训练、政治工作等五大类,传送至“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领导小组进行商讨。政治部主任胡巨民介绍:从党委书记、副书记,到去年刚入伍的新战士,都通过征文形式对“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共采纳官兵对“旅建设发展五年规划”的建议120多条,查找出5大类43个制约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具体问题,废除15条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规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