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照党员标准“自画像”

2009年06月21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七一”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优秀党员评比又开始了。武警浙江省温州市边防支队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首先让党员对照先进性标准检查自己、分析自己。通过“自画像”,让官兵对党员有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促进了评优活动的开展。


  “共产党员是否先进,用我们的话说,就是看看这个党员"平常时是否能看得出来,关键时是否能站得出来,危难时是否能豁得出来"。”支队党委副书记干建华在机关党员“自画像”活动中如是说。

  贯彻先进性要求,贵在身体力行,勇挑“先进”重担,履行“先进”职能。据党委书记陈庆忠介绍,在分析检查活动中,党员主要分析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是否“先进”,是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实事求是、见人见事,对思想水平、工作作风、意志品质等方面的情况,都要一一作出阐述。

  在各级党组织开展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笔者看到,党员的“自画像”是否深刻全面,分析检查是否实事求是,成为今年评比优秀党员的重要参考。通过开门纳言,广泛倾听官兵意见,最终形成对党员客观公正的评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