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警察与示威者冲突持续一天 穆萨维发表演讲

2009年06月2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伊朗首都德黑兰市中心防暴警察与示威者的冲突持续了星期六(6月20日)一整天。有目击者说听到枪声。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反对派示威者不理会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的集会禁令,继续抗议总统大选的结果。


  上千名警察封锁了接近德黑兰大学的革命广场。记者说,看到防暴警察使用催泪气体、高压水枪和警棍驱散示威人群。

  伊朗反对派总统候选人穆萨维当天对支持者演讲,他促请伊朗人假若他被逮捕时举行全国罢工。

  穆萨维在德黑兰西南部发表演讲说,他已为殉难做好准备,他誓言继续走他的道路。伊朗半官方法斯通讯社引述穆萨维说,当局禁止合法集会可能带来危险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