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德宏边防严防毒品越边关 10年侦破贩毒案件1.2万起

2009年06月21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云南省德宏公安边防支队针对贩毒手法诡秘多变、特殊人群贩毒突出的特点,加大打击力度,筑起了边境防毒的钢铁长城。

  工作中,德宏公安边防支队通过公开查缉与情报侦查相结合、重点查缉与普遍查缉相结合、固定查缉与流动查缉相结合、人力查缉与科技装备查缉相结合等战略,侦破了大量贩毒案件。


  为有效打击涉毒犯罪,德宏公安边防支队还加大了对孕妇、哺乳期妇女、未成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贩毒活动的打击力度。

  据统计,10年来,德宏公安边防支队官兵先后查破各类贩毒案12338起,缴获毒品10.4吨,抓获犯罪嫌疑人10381名。2006年、2008年,该支队分别荣立集体一等功一次、集体二等功一次;涌现出了被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缉毒先锋站”荣誉称号的木康公安检查站和被公安部、云南省委省政府授予“缉毒勇士”、“钢铁卫士”荣誉称号的查应鹏等一大批缉毒英雄集体和个人。

  范玉泉 何冬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