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军计划招收千名飞行员 7万高中生参加选拔

2009年06月21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空军2009年招收飞行学员集中选拔工作,今天在空军招飞局全面展开。通过集中选拔的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达到空军划定的录取分数线,即可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据悉,今年全国共有7万余名高中毕业生参加初检,经过层层选拔,1200余名取得集中选拔资格,计划招收数量1000名左右。


  空军招收飞行员分为初检、全面检测和集中选拔3个阶段。集中选拔包括体格检查、心理选拔、政治审查和文化测试4项内容,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10日,分3个批次进行。7月2日至11日,录取名单将在空军招飞网(zhaofei.cgw.cn)分批向社会公布。为确保今年“阳光招飞”,空军在招飞局还设置了举报箱,开通了举报电话:010-66988139、66988300、66988500、66985900。(解放军报陆荣军)

  中国空军2009年招收飞行学员集中选拔工作20日全面展开。通过集中选拔的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达到空军划定的录取分数线,即可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空军今年专门成立了监督巡视组,对招飞集中选拔工作实行全过程监控、全方位巡视。同时,制订“招飞工作十严禁”发放给考生及家长,明确如发现有工作人员收受财物、违规操作,一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如发现有贿赂工作人员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