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炮轰陈聪明找人肉盾牌台名嘴胡忠信气炸

2009年06月21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1日电 台湾名嘴在电视谈话性节目揭发“检察总长”陈聪明在新同乐吃鱼翅的争议,继续延烧,陈聪明前天承认曾与胡忠信等名嘴两度餐聚沟通的说法,让胡忠信昨天非常不满,直呼:“我真的是气炸了!”他说,陈所谓前年第一次和胡等人吃饭的事,根本不存在,“陈聪明是把名嘴当虚拟人肉盾牌,要掩饰他的政商关系!”

  据中评社报道,胡忠信说,所谓去年第二次的餐会,陈聪明其实是临时被找来的。
胡说,“监院”已着手调查此事,“周一“监院”就要约我去说明,接下来我还会找“法务部长”王清峰、马英九,要求他们调查陈聪明!”“监院”表示,此案已在调查中,不便对外透露。

  陈聪明昨晚表示:“确定有在新同乐见过胡忠信,但到底是一次还是两次,因时间久远,印象有些模糊。”至于胡表示将向马英九、王清峰告发他一事,陈不愿回应。

  国民党“立委”邱毅也说,陈聪明说和名嘴吃饭是为了沟通,这根本说不通,因为去年8月,陈水扁承认扁家海外有大批存款前,名嘴们从未把矛头指向陈聪明,是一直到扁案重要关系人黄芳彦顺利出境后,名嘴们才痛斥陈领导的特侦组办案不力,既然如此,陈聪明哪有必要在前年就找名嘴吃饭?要沟通什么?

  胡忠信也说,他前年根本没和陈聪明吃饭,陈把名嘴扯进前年的餐会,根本是移花接木,陈杜撰此子虚乌有的事,是要掩饰他的政商关系!至于去年在新同乐的餐会,胡忠信说,那场餐会是名嘴间的家庭聚会,“大家都有带太太去。”他说,当天宝徕广场建商蔡竹雄也是受邀宾客,可能看现场气氛不错,才临时找陈聪明来,“陈聪明根本是要塑造名嘴在和他乔什么事的假象。”

  揭秘:蒋介石用刀相逼求婚 讨来艺妓老婆(组图)

  爆林志玲早期泳装照 上围惊人动作狂野秀美腿

  组图:民进党517大游行 蔡英文上演街头疯狂

  图:台牧场惊传"性侵案" 5只母猪3只阵亡

  台媒捕捉马唯中动人瞬间:认真的女孩最美丽

  组图:美貌与智慧并重 台湾政坛美女大PK

  揭秘陈水扁家奢华生活:豪宅钻石名牌一个也不能少

  "国光计划"胎死腹中 蒋介石"反攻大陆"手稿曝光

  红颜薄命or伤痕累累 台女星坎坷情路曝光

  蒋介石家族的女人们:显赫家族背后的喜怒哀乐(组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