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央行宣布今年第六次降息

2009年06月21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0日电(记者陈瑶 刘健)墨西哥银行(央行)日前决定将基准利率从5.25%降至4.75%,这是墨西哥央行为了应对经济衰退而在今年采取的第六次降息行动。

  墨西哥央行在一份公报中说,根据预测,未来墨西哥比索将不会再出现幅度的贬值,因此“央行降息也将就此停止”。
央行最近一次降息是在5月15日。2009年年初墨西哥的基准利率达8.25%,但由于经济形势恶化,墨西哥央行不得不一再下调基准利率,直到降至目前的4.75%。

  墨西哥央行表示,由于国际金融危机以及甲型H1N1流感疫情,今年前六个月墨西哥经济受到严重影响。但央行同时认为,在刚刚过去的几周内,墨西哥经济活动已经开始出现复苏迹象,一些工业领域经济开始增长。央行以及经济界人士希望2009年下半年能成为经济的“康复期”。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