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地院下周密集审理扁案陈水扁将与岳母对质

2009年06月21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1日电 台北地院审理陈水扁家相关案件,23日至25日将连续3天提讯陈水扁,其中,陈水扁25日将与检方申请传唤的证人、陈水扁岳母吴王霞对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涉及“机要费”案、竹科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与洗钱案等案,本周继续开庭审理。


  虽然陈水扁日前解除所有律师委任时,同时也将撤销所有证人的申请传唤,但是审判长蔡守训仍依职权传唤合议庭认为必须传唤的证人,检方申请传唤吴王霞的部分也没有撤销,相关证人出庭时,将由台北地院公设辩护人曾德荣、唐祯祺为陈水扁辩謢。

  蔡守训排定23日陈水扁将与前“科管局长”李界木,一起与前“科管局”建管组长许胜昌、前“科管局”科长刘启玲,针对竹科龙潭购地案对质。

  24日则安排陈水扁与前“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前“总统府”秘书陈心怡对质;25日则排定陈水扁与前“总统府”资政吴澧培、以及吴王霞对质。

  除了吴王霞是由检方传唤外,其他证人都是由合议庭依职权传唤。由于吴王霞年事已高,届时是否会出庭也引发关注。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