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运物资30日最后拍卖 包括乒乓球冠亚军决赛台

2009年06月21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奥运物资最后拍卖会30日开拍 

    拍卖100多件包括乒乓球冠亚军决赛台

    收藏价值高的祥云沙发竞买保证金10万元

  本报讯(记者周超)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了解到,由奥组委授权北京产权交易所的最后一场拍卖会将于本月30日举行。

  自奥运会结束,奥组委授权北京产权交易所对部分奥运物资进行处理,包括家具、家电、体育器材、奥运演出道具等,其中有备受关注的奥运缶等,共举办近20场拍卖会。

  最后一场奥运物资拍卖会,将涉及100余件奥运物资,其中包括乒乓球冠亚军决赛台、祥云沙发等。

  北京产权交易所奥运物资处理负责人曹扬说,有意竞拍者可于29日中午12点前将保证金汇至指定账号。

  拍卖会时间:6月30日上午9点半

  拍卖会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7号

  注:具体情况以当日实际情况为准,相关信息可及时关注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的公告

  权威回答

  50余件祥云沙发 收藏价值高

  FW:最后一场奥运物资拍卖有哪些东西?

  北京产权交易所:祥云沙发(含茶几)、乒乓球冠亚军决赛台(彩虹牌)、奥运接待台、展示柜、鸟巢钢结构餐台、纸质公告栏。

  FW:哪些是物资最受关注?

  北京产权交易所:乒乓球冠亚军决赛台是限量版,只有10张,此次拍卖一张。

  FW:拍卖的最大看点是什么?

  北京产权交易所:是祥云沙发,共50余件,设计了很多种,除奥运会一些贵宾室使用的设计品外,其他的设计样品都将拿出来拍卖,都是孤品,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FW:这次竞买保证金是多少?

  北京产权交易所:10万元

  FW:每件的起拍价是多少?

  北京产权交易所:每件的起拍价将在现场公布,起拍价会与市场价差不多。

  FW:前两次有流拍情况,原因是物资打包太大,这次是最后一次会不会有什么调整?

  北京产权交易所:可能会成系列打包拍卖,不会太零散。如果流拍,最终物资处理权将由奥组委决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