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发布黄色预警迎战“莲花”

2009年06月21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记者颜家蔚报道

  6月21日9时25分,福建省气象台将热带风暴“莲花”的预警信号提升为黄色,并发布福建省中南部沿海热带风暴警报。为迎战即将到来的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福建省气象局高度重视预防预报工作,密切跟踪天气形势变化,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和合作,全力做好灾害天气的公共服务。


  据悉,福建省气象局于20日10时起启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III级应急响应命令,应急办成员全部到岗待命,实行24小时主要负责人领班制度,全程跟踪灾害性天气的发展变化情况。同时该局向莆田、泉州、厦门、漳州和龙岩五市的手机及小灵通用户,发送防御第3号强热带风暴公益短信。截至6月20日17时统计,已发送公益短信398万条,目前短信仍在继续发送之中.

  据了解,21日上午9时,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指总指挥张昌平坐镇指挥部,再次召集气象、水利、防汛、海洋、海事等部门领导和专家,会商分析第3号热带风暴动态,研究部署防御工作。认为,第3号热带风暴由南向北进入台湾海峡后,风力维持在9级,速度有所加快。受其影响,福建省南部沿海一带有大雨到暴雨,中北部局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沿海有大到巨浪。会后,通知要求各地按照指挥部既有的部署和预案的要求,做好各项防范工作。(责任编辑:张永)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