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凤阳爆炸工厂变成废墟死亡人数可能再增加

2009年06月21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凤阳6月21电(记者朱磊现场报道)

  6月21日3时17分,安徽省凤阳县大庙镇钨岗村晶鑫矿业有限公司厂区内发生爆炸事故,初步统计已造成16人死亡、44人受伤。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该工厂已经变为废墟,原本3层楼的建筑被夷为平地,周边的树木已被焚烧。
工厂周边1.5公里内的建筑都受到了损害,周边居民的房屋有些房顶已经坍塌,门窗也被震坏了。

  据初步统计,爆炸事故已造成16人死亡、44人受伤。但据现场熟悉该工厂情况的人介绍,死伤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事故应急指挥小组已经成立,公安部门正在现场维持秩序,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尚不知该厂的负责人身在何处。(人民网编辑赵艳红根据前方记者口述整理)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