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英文被呛罕见发怒反问挺扁者是否民进党员

2009年06月2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1日电 对于陈水扁涉弊案遭羁押的事件,台湾“本土派”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意见向来有差距。昨晚蔡英文参加“本土社团”的餐叙,一上台就被陈水扁的支持者呛声,希望蔡英文支持放人,一向被外界称作“温柔小英”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动怒发飙,反问向她呛声的陈水扁支持者有没有加入民进党。

  据台湾TVBS报道,对于陈水扁涉弊案遭羁押,挺扁民众跟蔡英文的意见向来有一段差距。昨天晚间蔡英文参加本土社团的餐叙,一上台就被陈水扁的支持者呛声,希望蔡英文支持放人。


  陈水扁支持者在台下高喊“放人、放人”。蔡英文则问道:“你们是要不要听我讲话?”陈水扁支持者回答:“要,我们要你道歉!”

  这样完全不留情面的呛声,不是第一次,蔡英文罕见地生气了,脚步站得很像三七步,直接反问台下的深绿支持者“是民进党员的举手”。

  好不容易,掌声代替嘘声,蔡英文进一步放出消息,要“有立场的”支持陈水扁,下周将有一些活动,待准备好了再向外宣布。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