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大学毕业创业失败 竟绑架儿童勒索筹款

2009年06月21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失败后,竟绑架儿童勒索5万元,准备做再投资的本钱。昨悉,他因涉嫌绑架罪被江夏检察院批准逮捕。

  周某是江夏庙山开发区普安新村一家奶茶店的老板。5月23日20时许,他7岁的儿子在外出玩耍时突然失踪。
当晚11时,他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称:孩子在他手上,要他交5万元赎人。

  周某立即向江夏警方报警。警方一边展开摸排,一边让周某与绑匪周旋,24日早上9时许,双方在光谷广场交易时,大批警察现场守候,将前来拿钱的嫌犯抓获,人质也成功获救。

  据审查,该嫌犯龚某供称,自己系刚刚毕业的湖北某大学函授本科毕业生。因创业失败,他想再弄点钱投资。事发当天晚上见到周某之子一个人在玩耍,龚某便将其绑架。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