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莲花”将擦过福建省中部沿海北上

2009年06月21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福州6月21日电(记者余荣华)为防御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今天再次作出部署,要求闽江口以南位于湾外、沿海突出部和海岛的渔排人员撤离上岸,要求闽中渔场作业船只进港避风。

  今天上午9时,福建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省防指总指挥张昌平坐镇指挥部,再次召集气象、水利、防汛、海洋、海事等部门领导和专家,会商分析第3号热带风暴动态,研究部署防御工作。
会商认为,第3号热带风暴由南向北进入台湾海峡后,风力维持在9级,速度有所加快,将在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前后擦过福建省中部沿海北上。受其影响,福建省南部沿海一带有大雨到暴雨,中北部局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沿海有大到巨浪。

  会后,福建省防指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防御第3号热带风暴工作的通知》的内部明电,要求各地要按照指挥部既有的部署和预案的要求,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针对当前第3号热带风暴的最新动态,通知提出三条补充部署:一是闽江口以南的福州、莆田两市,位于湾外、沿海突出部和海岛的渔排上的所有人员,今天18时前全部撤离上岸;二是闽中渔场的作业船只,今天18时前全部进港避风;三是中南部沿海地区要注意回南风的影响,明天中午前要维持防风状态。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