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实版“越狱” 战地记者逃出塔利班战俘营

2009年06月21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遭阿富汗塔利班囚禁长达7个月之久的《纽约时报》记者罗德(DavidRohde),19日晚间逃离阿富汗、巴基斯坦附近山区的战俘营。

  据《纽约时报》称,去年11月,罗德与阿富汗籍记者鲁丁(TahirLudin)及一名司机,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郊外遭绑架,从此音讯全无。
罗德当时正就写书内容,前往阿富汗收集资料。

  《纽约时报》因报导去年阿富汗与巴基斯坦相关专题,今春刚获得普利策新闻奖,罗德即是报导团队成员之一。罗德本人曾于1996年获普利策国际新闻报导奖。

  根据罗德的妻子穆维希尔转述,罗德与鲁丁翻越巴基斯坦西北部瓦兹里斯坦部落区战俘营的围墙后逃跑。

  报导说,罗德与鲁丁两人20日已经飞抵阿富汗喀布尔附近的巴格拉姆美军基地。去年一同遭囚禁的司机并未逃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