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市十年后新动力汽车产能将达60万辆

2009年06月21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21日电(记者俞俭)记者从武汉市发改委获悉,到2020年江城新动力汽车年产能将达到60万辆,实现产值800亿元。

  据透露,武汉市将在未来10年内,规划培育8-10家天然气、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整车和关键零部件产业化龙头企业,并实现本地零部件配套率50%以上,形成较为完整的新动力汽车产业链。
届时,武汉三镇形成新动力汽车能源供应网络,全市公用车八成和其他车辆四成使用新动力汽车。

  武汉市被国家列入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市政府日前召开新动力汽车产业振兴座谈会,并将出台多项扶持政策,鼓励和推动新动力汽车的生产、采购和使用。

  据悉,新能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等。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