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抚顺发放旅游代金券 省内居民可享5折优惠

2009年06月21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沈阳6月21日电(记者刘文波)6月20日,“辽宁人游辽宁”暨“辽宁人游抚顺”夏季启动仪式举行,抚顺市以实惠的旅游代金券方式向省内居民发出旅游邀请函。从现在起到年底,辽宁省内居民到抚顺旅游,可以享受景点门票5折优惠。


  抚顺市总计将发放17种、共45万张旅游代金券,价值超过1600万元。凭着旅游代金券,省内居民到抚顺市17个景区(点)游玩,可以享受门票5折优惠。据介绍,游人可以到抚顺市各个社区领取旅游代金券,该市旅游局还公布了一部电话(0413-7500529),供游客预订代金券。

  当天,沈阳、抚顺两市旅游局局长还签订了《沈抚旅游一体化合作协议》,两市将联合开发旅游资源,打造无障碍旅游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