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茂名一被骗传销男子暗语求助女友获救

2009年06月21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茂名6月21日电(梁盛杨振文)一名湖南籍男子听信朋友谎言,被骗至广东茂名进行传销“洗脑”。幸好在一次与女友的通话中,该名男子用暗语告知自身境况。其后,茂名警方根据该名男子女友提供的线索,及时端掉传销窝点,并将其安全救出。


  6月6日,在北京某公司打工的湖南省平江县事主周兵,接到他表哥一位朋友的电话,邀请他到广东茂名从事运动器材销售生意,并称有高额回报。周兵不知有诈,次日便乘火车南下。

  可是,当周兵9日晚上到达茂名后,随即被表哥的朋友控制,并将他关押在茂名市区官渡某花园某出租屋内,整天上课进行传销“洗脑”,稍有不从,便会招来一顿拳打脚踢。

  被骗上当的周兵时刻想着逃跑,但无奈被严密看管,无法脱身。

  6月17日,周兵借准许与在深圳打工女朋友潘某通电话之机,用暗语道出了其被困在茂名官渡某出租屋搞传销信息,示意女友求助警方解救。

  得知男友下落后,潘某于次日赶到茂名,并向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官渡派出所报案求助。

  据官渡派出所所长陈刚德介绍,接报后,该所民警及治安联防队员立即联手行动,及时赶到案发地点,将被困屋内长达十多天的受害事主周兵等六人安全救出,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伟等四人。

  目前,当地警方已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等四人执行刑事拘留,案情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