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首相布朗表示不再留恋政坛 退休后想教书

2009年06月21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新华社今晨专电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遭国内政治和经济问题困扰,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倒苦水,表示不再留恋政坛,退休后可能去教书。

  英国《卫报》20日刊登本月初对布朗的专访。

  布朗说,近来的一系列事件———党内成员“逼宫”要他下台、“骗补门”事件、内阁成员纷纷辞职等———让他经历政治生涯中从未遇过的困难时期,他可能“明天就摆脱这一切”。


  “即使以后再也不回唐宁街(首相官邸)、契克斯(首相别墅)这些地方,我也不会后悔。这样做也许对我的孩子们也有好处。”布朗说。

  布朗认为他不善于和公众沟通,也不精于玩政治手段。

  布朗领导下的工党眼下支持率低迷,排在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之后,并且在国内地方选举和欧洲议会选举中惨败。一些党员要求他下台,以免工党今后在英国议会选举中再遭败绩,不过布朗一直顶住压力。

  他对《卫报》说,工党将赢得下次议会选举,因为他已经采取措施重振经济和处理“骗补门”事件,并且对手保守党削减公共开支的计划不会得到支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