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她样”800网友“登陆”十八滩(组图)

2009年06月21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她样”一声“吆喝”,800网友“漂流大家庭”就顺利的组成了。连续五天分批开赴十八滩漂流,留给我们的是笑声、激情和汗水的美好回忆!

  十八滩漂流景区距离沈阳市仅98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景区起点于渔鹰河鸽子洞,终点于叉沟大桥,首尾与沈抚高速公路相连,十八滩漂流全程长14.2公里,途经36道河滩,18道急滩,急滩中最高落差达2米,全程落差35多米。十八滩九曲十八弯,激流冲击着山石溅起层层水花,橡皮艇在波峰浪谷中颠簸、跳荡,让漂流者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


  激流冲击着山石溅起层层水花,橡皮艇在波峰浪谷中颠簸、跳荡,让漂流者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

  看见吃的了,美女们都弃船了,关键时刻,红烧牛肉面比帅哥有吸引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