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金航线明天(22日)继续停航 约6千旅客滞留

2009年06月21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6月21日消息(记者陈庚通讯员叶明亮)记者从厦门边检部门获悉,受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的影响,厦金海域风大、雨急、浪高,严重威胁船舶航行安全,厦金航线在今天全线停航的基础上,明天继续停航一天。
至于何时复航,将根据热带风暴“莲花”对厦金航线的影响程度再做决定。

  据厦门边检民警介绍,这是今年厦金航线首次因台风影响而停航,按目前厦金航线日均出入境旅客3千人次左右计,厦金航线21日、22日停航两天,已造成约6千名旅客出行滞留。台风过后厦金航线复航当天,将迎来旅客出入境高峰。

  厦门边检部门已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将采取增加执勤警力,开足验放通道,认真落实中国公民免填出入境登记卡,迟到免排队,增加导检、服务人员,开辟需扶助人员专用通道等多项措施,为广大出入境旅客提供优质通关服务。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