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冒名马英九上交友网站 丑化其形象恐惹麻烦

2009年06月21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马英九迷交友网站?网友冒名丑化恐惹麻烦

  台海网6月21日讯网路上超“ㄏㄤ”的交友网站facebook,竟然看到马英九的名字,莫非跟谢长廷经营扑浪一样,要年轻世代的认同?只是进去一看,相簿里面放的照片都很丑,而且还有旁白极尽嘲讽,原来这是网友用马英九的名义申请的,并不是马英九本人,“总统府”表示,网友这样的行为,并不适当。


  台湾TVBS报道,facebook这么“ㄏㄤ”,点点看,没想到连马英九也迷上这个交友网站啊!进去一看,真的有马英九的个人基本资料,只是再看看个人相簿,好像有点不太对劲。马英九是不在意自己的吃相吗?为什么放这张大口吃香蕉的照片?还有醉眼迷蒙的怪表情也入选,是觉得很有纪念价值吗?还有还有,之前选举被绿卡事件打得焦头烂额,怎么还放上一份美国护照?

  搞半天,这根本不是马英九自己建立的facebook。“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网友的行为的确是不太妥当,虽然说是一个,我们是一个有言论自由的"国家",但是如果直接用别人的名字,然后让人家误以为这是本人的行为,这无论如何都不会是一个妥当的行为。”

  原来是有网友用马英九的名义申请,除了专挑丑照,还自己搭配旁白,极尽嘲讽之能事,在文章里头说马英九没品,根本没资格推行有品文化!不知情的网友看到这个facebook,第一时间恐怕以为马英九怎么了,要自省也不用把自己批评成这样吧!王郁琦:“我们再评估一下,看看是需不需要特别处理。”

  冒牌马英九,吸引了网友目光,但恐怕会惹麻烦上身。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