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女大学生被同学骗到传销窝点 扔纸条呼救

2009年06月21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不准动,放开她!”20日早晨7时30分许,随着房门被打开,六安特警三大队民警傅文等人一声断喝后冲进屋内,成功解救了误入传销窝点的贵州女大学生刘海芝。

  23岁的受害人刘海芝是贵州黎平县人,正就读于黔东南州民族职业学院数控专业。
据刘海芝介绍,她于几天前接到高中同学吴志熊的电话,说能帮她在安徽六安找到物流方面的工作,薪水达到每月两三千元。她随后启程赶赴六安,并于19日傍晚抵达六安市淠绿新村A区车库旁的一间出租房内。令刘海芝没料到的是,刚刚还热情如火的同学吴志熊在把她带进屋后就立马变了脸,收走了她的手机,动员她加入传销组织,并和同伙徐峰等人对她进行“死看硬守”,反锁房门不给离开半步。而且吴志熊还扬言,如果不听他的话,就和她同归于尽。

  20日一早,冷静下来的刘海芝想到了报警,但手机被收走了,如何才能将自己被困的信息传递出去呢?后来,她看到扔在地上的蚊香纸盒后茅塞顿开——她随即将纸盒撕下一块,写上“我被关在这里,谢谢好心人帮忙,帮我报一下警!”然后从窗口扔了出去。隔了好一会儿没见动静,她又接连写了2张求救纸条,要求看到纸条的人帮她报警,并写明她是贵州人。幸运的是,刘海芝的求救纸条终于在早晨6时许被小区里的一位邻居奶奶看到了,这位好心的奶奶立即打了“110”报警。

  另据六安特警三大队民警傅文介绍,他们赶到出租屋时,已隔窗看到屋内有两名男子正挟持一名年轻女孩,并将房门反锁,拒绝开门。没办法,民警们只好找来专业开锁人员设法将房门打开,于是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窦祖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