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为阿富汗警察“发”工资

2009年06月21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记者从加拿大驻华使馆获悉,加拿大外交部部长劳伦斯·坎农近日宣布,加拿大将额外捐助1200万加元,以支付阿富汗警察的工资,加强阿富汗的法治建设——这是加拿大在该国的六项重点工作之一。

  由阿富汗内务部长穆罕穆德·哈尼夫·阿特马尔主持的国际警察协调局最近批准在8月阿富汗大选前增加全国警察的人数,包括在坎大哈省至少招募1000名新警察。
此项1200万加元的资金,将通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阿富汗法律和秩序信托基金,支付坎大哈省警察的工资。

  “加拿大将和我们的国际合作伙伴一起发挥重要的作用,维护这个地区的安全。”坎农部长说,“加拿大的举措进一步说明了我们将继续参与、帮助阿富汗政府推进法治建设,并确保阿富汗人民的安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