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明日下午6点起可查高考成绩

2009年06月21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6月21日(记者谢建伟通讯员宋潇潇)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高考评卷工作已经顺利结束,考生可于6月22日下午6点开始查询成绩,各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将于当日晚上7点半发布。

  据了解,6月22日下午6点起,考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发送短信和网络查询三种方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广西招生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根据往年情况,因考生查询时间过于集中,以下三种查询方式都有可能出现短时间堵塞的现象,考生可错开查询高峰时间再查询。

  第一种查分方式:声讯服务查询。中国电信用户拨打16889001或118114,按照提示音操作,即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第二种查分方式:短信查询。编辑短信GKFS+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位数(注:GKFS为“高考分数”四个字的首字母,GKFS、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位数是相连的,中间无空格),中国电信小灵通、CDMA手机用户发送到10659200111,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发送到106211002,即可查询高考分数。

  第三种查分方式: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普通高考成绩查询系统”,或直接登陆https://218.65.214.170,即可查询高考分数。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