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长虹携手友达光电生产液晶模组

2009年06月21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21日电(记者肖林)6月21日晚,四川长虹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推进公司平板电视战略,通过实施液晶电视整机与模组的一体化设计、生产,提升产品的整体竞争能力,四川长虹与台湾友达光电下属子公司景智光电共同出资,在四川绵阳组建合资公司投资生产液晶电视模组。


  合资公司首期投资及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四川长虹持股49%,友达光电持股51%。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液晶显示屏及光电周边产品与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维修。这是长虹全面投资新型等离子显示屏及模组之后,在平板电视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自2007年起,长虹就先后投巨资进入等离子和OLED新型显示器件领域,加上这次和台湾友达在液晶模组方面的合作,长虹已全面覆盖三大领域新型平板电视上游核心资源,公司在平板电视领域的战略布局初步显现。此举将让长虹成为继韩国三星之后,全球第二家同时拥有等离子和液晶屏幕生产能力的企业。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