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冻猪肉收储启动以来猪肉价格持续回升

2009年06月21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6月21日,猪肉价格继续上涨;蔬菜价格稳中微降,广东深圳蔬菜价格上涨明显;食用油、水产品、禽蛋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水果、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国家启动冻猪肉收储工作以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猪肉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近期猪肉价格止跌回升。6月21日,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涨幅均为0.3%,分别至每斤8.73元、7.89元。从各地市来看,价格涨幅居前的地市多集中于新疆、黑龙江、吉林、河北等省区市,其中新疆吐鲁番地区的猪肉价格涨幅超过15%,黑龙江多个城市猪肉价格涨幅超过10%。西南地区猪肉价格依然稳中有降。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