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影节掀起动漫热

2009年06月22日0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马竞宇)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多部动画片的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动漫热潮。其中,《麦兜响当当》《阿童木》《马兰花》等几部影片尤其引人注目。

  《麦兜响当当》作为麦兜系列电影的第四部,秉承一贯温情、无厘头的搞笑风格。
这一集里,慢性子的麦兜被送上武当山学习太极拳。影片将于7月24日登上大银幕,国语版的《麦兜响当当》邀请到宋丹丹为麦太太配音,故事的讲述人则由黄渤担任。粤语版由吴君如、黄秋生配音。

  中国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国际合拍动画片《阿童木》将在10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铁臂阿童木》是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的首部连载作品。当天的见面会现场以太空空间站为主题,会场的外太空设计和现场的神秘太空音乐让人置身于变幻莫测的神秘外太空。据悉,《阿童木》采用了近年来流行的3D技术,国际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和童星弗莱迪·海莫尔将加盟为其配音。

  《马兰花》源自于任德耀创作的同名舞台剧,经过几代人的传诵,已成为人们心中永恒的经典。如今,《马兰花》以动画片的形式再一次出现在人们面前。日前,该片在上海举行了首映活动,配音演员黎明、林志玲以及影片主唱吴克群、许茹芸等人也一起来到了现场。影片融入了以二维动画为主、三维动画为辅的理念,二维与三维动画的结合天衣无缝,并不逊色于宫崎骏的动画电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