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组织上千名公安武警缉捕104个涉黑涉恶团伙

2009年06月22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我市千名公安武警掀起“打黑”风暴

    对104个涉黑涉恶团伙展开全面缉捕,正告团伙成员停止作恶、投案自首

  我市公安机关再出重拳,组织上千名公安、武警对已锁定的104个涉黑涉恶团伙展开凌厉攻势,目前已打掉包括大渡口区王天伦等一批涉黑涉恶团伙,在全市掀起“打黑”风暴。

  针对全市涉黑涉恶势力的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听取“打黑除恶”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对“打黑除恶”提出明确要求。公安部相关部门领导也多次赴渝研究涉黑涉恶案件,具体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对此项工作更是高度重视,不仅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打黑除恶”工作,还通过对近年来发生的涉枪、涉毒、涉赌等违法犯罪案件认真的分析和研判,梳理出一大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的线索,并集约精干力量,对梳理出的线索进行秘密调查,收集黑恶势力成员的犯罪证据,打掉了一批涉黑涉恶团伙。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打掉涉黑涉恶团伙46个,抓获黑恶团伙成员360余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00余起,缴获了一批涉案的枪支弹药、作案凶器及涉案款物。

  目前,警方已掌握了大量涉黑涉恶团伙的证据和线索,正组织精干警力对黑恶团伙成员展开全方位缉捕。警方再次正告黑恶团伙成员,不要低估了公安机关誓保全市平安的决心和能力,立即停止作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政府宽大处理,否则,警方将采取强有力措施,予以最严厉的惩处。 据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