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刹车不及撞死行人 辩解不快只开70码

2009年06月22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京)市区道路上的限速标志,开车人视而不见,市民孙某就因为驾车速度过快肇事。

  上月8日夜,孙某驾车准备去中山南路,他开车沿着中央路由北向南行驶,在绿灯最后7秒时驶过了许府巷路口的停车线。由于这是个“丁”字路口,孙某在驶近路口时只观察了一下右边路况,不料到路口中央时发现,在南侧路口的斑马线上,紧靠中央隔离护栏一股车道上有个行人。
他以为对方会停下让路,也就没踩刹车。

  不料行人先是往后退了一步,随即便朝马路对面冲去,这时孙某已来不及刹车,撞了上去,将其撞死。事发后一目击者当场就指责孙某“你车开快了”。但孙某辩解“不快,也就70码”,他还反驳,“路口光线不好。

  处理事故的鞠斌警官介绍,中央路双向6车道,路灯难以照亮路口中央,行道树枝叶繁茂,也会干扰开车人视线,因此开车人一定要当心,切勿超速。(宁交轩朱泾舟郭一鹏)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