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去年下半年以来上海口岸毒品走私案陡增

2009年06月22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一日电(卢向青姜煜) 据上海海关官员今日透露,去年七月份以来,上海海关共查获各类走私毒品案四十起,缴获各类毒品约一百五十公斤,查获案件数和收缴毒品数分别同比增加二点六倍和七点三倍。

  该官员指出,受全球金融危机不断蔓延导致的部分国家失业率提高和国内海洛因市场价格持续上扬等因素的影响,去年下半年以来上海口岸走私毒品案件数量明显增加,并且呈现出走私渠道多元化、走私手段隐蔽化、毒品品种多样化、携毒闯关人员复杂化以及大案比例较高等特点。


  该官员称,针对上述情况,上海海关一方面加强了对毒品走私形势的分析研判,通过风险分析突出查缉重点,并适时开展打击毒品走私专项行动;另一方面,充分应用科技手段,提升查获效率。同时,加强案件侦办力度,提高犯罪嫌疑人抓获率。

  据介绍,二○○八年七月以来,上海海关共抓获涉嫌走私毒品犯罪嫌疑人五十人,有力震慑了毒品走私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