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锡水管遭野蛮施工被挖破 近百户民宅遭水淹

2009年06月22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500毫米水管遭野蛮施工被挖破

  无锡近百户民宅昨遭水淹

  炳洪

  本报讯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无锡市曹张地区张巷近百户民宅遭水淹,起因是附近施工工地一根500毫米的自来水管被人为挖破,事发后,无锡市自来水公司派出两个抢修队前往现场关闭阀门和抢修施工,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当记者晚上7时获悉后赶到现场时,曹张地区张巷的两条巷子里仍然水漫金山,民民们正在清除家里的积水,他们都在趟水进出,可见当时的情况是多么严重。居民们说,户户居民家都进水,家里的水深约50毫米左右,损失很严重。在现场可看到,有的居民家的钢琴、电冰箱、电器设备、家庭用品全都被水淹了。有一户居民是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妻,妻子有病无法走动,一直被淹在水里,所幸邻居发现及时,把她从水中救出,才避免了发生意外。居民们反映,事发在下午3时30分左右,当自来水来得急,抢东西都来不及。由于水很大,工地出动了挖掘机,运来了许多泥土,在曹张路上筑起了一条泥坝才阻挡住了潮水的涌来。

  记者从自来水公司抢修队了解到,被挖破的一根自来水管直径为500毫米,这根水管是根预留的分支管,挖掘机把分支管上的一个预留口挖破了。据测算,从缺口涌出的自来水为每小时千吨以上。据抢修队负责人说,他接报是在4时15分,接报后抢修队即赶来现场,要关好几个阀门口,最远的一个要到运河东路,口径都是800毫米,约关了45分钟,才把水源关闭。目前,现场有两个抢修队的人员在抢修,预计要到第二天凌晨抢修才能结束,才可恢复供水。目前,有关部门对此事正在调查中。 (炳洪)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