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石首数万群众堵路事件平息 家属疑虑消除

2009年06月22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楚天金报报道

  17日至20日,湖北石首市发生了因酒店厨师非正常死亡而导致数万名群众围观、道路被堵塞事件。20日夜间至21日凌晨,事态逐渐平息。昨日凌晨,停放在石首永隆大酒店内的一具男尸被抬上殡仪车,送往殡仪馆,围观人群全部散去。

  17日晚8时许,石首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该市永隆大酒店门前发现一具男尸。接警后,民警和刑侦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勘查,法医对尸体进行了初检,没有发现身体有致命伤。

  经查,死者涂远高,男,生前为永隆大酒店厨师。警方在对死者所住房间进行检查后,发现死者留下一份遗书,大致内容是自己因悲观厌世而轻生。警方初步认定为自杀。民警多次与死者亲属进行沟通,提出须进行尸体解剖,但遭到他们的拒绝。死者亲属表示对死因有质疑,他们将尸体停放在酒店大厅,引来众多的围观群众。19日,一些人在该市两大交通要道东岳山路和东方大道设置路障,阻碍交通,现场秩序出现混乱。20日凌晨,事态开始恶化。少数不法分子借机制造事端,在停放尸体的酒店内纵火滋事,并煽动一些围观群众,袭击前来灭火的消防战士和公安民警,导致多名警察受伤,多部消防车辆和警车被砸坏。

  事件发生后,公安部、武警总部、湖北省及荆州市的主要负责人迅速组成了事件处置领导小组,经多次协商,死者亲属同意将尸体运往殡仪馆,将进行尸检。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