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四平人事局原副局长受贿两万余元被重审

2009年06月22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四平人事局原副局长受贿案重审 受贿两万余元因自首等情节免刑罚

  本报讯 (记者 辛言) 四平市人事局原副局长李晓红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两万余元,已构成受贿罪,但因其有自首等从轻情节,近日,法院对其免予刑事处罚。

  2007年下半年,四平市纪检委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四平市人事局副局长李晓红利用职务之便,帮助他人调转工作和晋升职称,收受他人贿赂。随后,四平市纪检委立即着手调查,并于同年10月31日将案件移送四平市检察院。

  2008年4月29日,四平市中法对李晓红受贿案作出了一审判决,以其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李晓红不服,提出上诉。经吉林省高法审理,认为此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又将此案发回四平市中法重新审理。

  近日,四平市中法另行组成合议庭,重新公开审理了此案,认为其属于犯罪情节轻微的刑事案件,对其免予刑事处罚。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