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武器船可能驶往缅甸 美方做好拦截准备

2009年06月22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韩国YTN电视台昨天报道称,美韩情报部门密切定位跟踪的一艘朝鲜船只可能以缅甸为目的地。以韩国情报人员为消息源,YTN电视台说,“江南”号本月17日驶离朝鲜某一港口,悬挂朝鲜国旗,目的地可能是“缅甸”。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17日以美军高级官员为消息源报道,“江南”号目的地可能是新加坡。美军已派出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监控“江南”号,并且做好随时拦截“江南”号的准备。美联社21日报道,新加坡方面已经表态,如果“江南”号携带武器驶向新加坡港口,新加坡会采取“恰当”行动。

  美联社21日报道,美国官员眼下拒绝透露“江南”号携带有何种物品,仅表态船只上运载有“利益物品”。报道称,朝鲜拥有5艘类似“江南”号这样的“武器贸易船只”。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