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乘客两度暴打公交司机 多名同事无人上前制止

2009年06月22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纹身男”两度暴打公交司机

  要求司机违章开门遭拒,车上殴打司机后

  “纹身男”追到调度室再次暴打公交司机

  本报讯 (记者 孙明 熊辉 实习生 黄敏)公交车在等红绿灯时,一乘客要求司机违章下客遭拒后,拿起车载灭火器殴打司机,之后,还追至585路终点站调度室,持木棒再次殴打司机,此时,调度室内多名同事竟无一人上前制止。

目前,全身多处受伤、右肩胛骨断裂的公交车司机陈师傅正在武汉市第五医院接受治疗。

  拒绝违章开门遭乘客暴打

  昨日,记者在武汉市第五医院看到了受伤的公车司机陈刚,他正躺在医院走廊的病床上,其手臂、背部、头部及耳根多处受伤。经诊断,陈师傅全身有十余处外伤,右肩胛骨断裂。陈刚是潜江人,今年31岁,来武汉开公交车已经一年多了。

  5月19日傍晚6时许,陈师傅开着585路公交车行至王家湾路口等红绿灯,一名20岁左右的乘客站在后门要求下车。“在这里下车不安全,而且红绿灯处还有电子眼。”出于这两方面的考虑,陈师傅拒绝打开后门。随后,该乘客冲向驾驶室,打了公车司机一拳,之后还拿起放在陈师傅背后的灭火器,向他挥去。

  “我已不知道他打到我哪里了,人都懵了。”据陈刚回忆,打人乘客20多岁,身高1.65米左右,手臂上有纹身。

  七八名同事无一人制止

  为保证车上其他乘客的安全,陈刚马上将车开到王家湾站,让乘客换车。据陈师傅介绍,乘客换乘后,他抄近道回到了位于沌口开发区高科技园的585终点站。“我走进调度室,向调度员说起今天被乘客殴打的事。”约4分钟后,打人乘客和另一名青年手持木棒冲进调度室,朝陈师傅头上挥去。“我被逼到了角落里,蹲在地下用手护头,手臂才会伤得这么厉害。”

  陈师傅称,当时调度室内还有七八个同事,但是竟无一人上前制止。行凶两分钟后,两名青年迅速逃离现场。陈师傅随后被同事送到神龙医院,后又转至武汉市第五医院。与此同时,调度室一名修理工拨打110报警,警察赶到现场调查。

  陈刚告诉记者,这件事让他感到非常伤心和失望,他期盼警方早日将肇事者抓获归案,避免其他驾驶员遇到跟自己同样的遭遇。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