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会杯巴西队大胜淘汰意大利队

2009年06月22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比勒陀利亚6月21日电(记者马邦杰 梁尚刚)一场期待中的“强强对话”却变成了一边倒的“教学比赛”。巴西队21日在联合会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打出了精彩的“桑巴足球”,以3:0无情摧垮意大利队,并将“蓝色军团”挡在半决赛大门之外。


  巴西队小组赛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而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却连遭两败,与同组的美国、埃及队都是1胜2负,最后因进球数少于美国队而无缘四强。美国队最后一场比赛以3:0击败埃及队,奇迹般地起死回生,拿到了半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卡佩罗等世界著名教练都来到现场观看这场世界足球顶级较量。比赛一开始,巴西队就凭借他们强大的中场占据了场上主动。意大利队门前频频告急,第6分钟和第34分钟时,球门横梁和立柱帮了意大利人大忙,先后将皮球挡出。

  第37分钟时,巴西队终于攻陷意大利队大门。当时后卫麦孔大力直传门前,球被准确传到被淹没在意大利后卫群中的法比亚诺的脚下,这位巴西前锋接球顺势斜向突破,摆脱了防守,起脚从容将球打进。由于射门距离太近,没给布冯任何扑救的机会。

  第43分钟时,巴西军团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法比亚诺、罗比尼奥和卡卡三人之间快速娴熟的配合,让意大利队防守队员根本来不及反应,防线完全形同虚设。法比亚诺最后完成了致命一击。

  不到两分钟,巴西队从左路发动一次快速反击,罗比尼奥带球突至罚球区侧翼传中,意大利后卫多塞纳伸脚阻截,却将皮球挡进了自家大门。

  下半时,胜局在握的巴西队放松了进攻的节奏,意大利队有了一些反击机会,但却无法制造势在必得的机会,大多只能远射,不能构成威胁。最终巴西队以3:0完胜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