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幼年鳄鱼从酒店水池逃脱 爬进一户居民院子(图)

2009年06月22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这条鳄鱼吓人不轻
这条鳄鱼吓人不轻

  一条鳄鱼爬进居民院子

  昨天,一场惊吓之后,一只幼年鳄鱼安然地趴在河南南阳市动物园爬行馆内。两天前,这只被养在酒店水池中的鳄鱼,借雨水漫过池子的机会逃脱,糊糊涂涂地爬进了一户居民的院中……

  梁先生家住南阳市滨河东路,自建的宅院,除一座两层小楼外,还有一个空旷的院子,门前临着一条小巷。

  梁先生昨日回忆,6月19日傍晚,南阳市城区大雨滂沱,下班后的他只能猫在屋内看电视。晚7点40分,梁先生见雨停了,便起身到院子内打算活动一下。

他刚走到院中央,突然看到院子东南角多了条貌似鳄鱼的家伙,有一米多长,背部青黑,通身长满花纹,头部略带红色,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

  “这儿有条鳄鱼,这儿有条鳄鱼!”梁先生一边进屋找绳子,一边冲邻居喊了起来,不一会院内便挤满了看热闹的人。

  担心伤到人,在邻居的围观下,梁先生大着胆子,用一根尼龙绳把鳄鱼五花大绑起来。

  不一会,一名女子来认领鳄鱼,并不由分说拉起鳄鱼就往一家饭店走。走了100多米后,女子将鳄鱼扔进了饭店的一个小泥池子中,称池子“放水的时候鳄鱼跑了出去”,然后甩手离去。据《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