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竞选国民党主席党员联署超过规定份额

2009年06月22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领导人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现正积极展开党员联署,根据竞选总部人士表示,联署非常顺利,超乎原来的预估,截至目前为止,已跨越1.5万人的联署门槛。


  根据国民党中央规定,参选该党主席,完成领表后,必须缴交3%党员联署书。国民党目前具党权的选举人有50万3184人,参选者必须达到1.5万人以上的联署门槛。

  为马英九操盘党主席选举的台“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已于15日代替马前往国民党中央领表,现正积极展开联署。

  根据马英九竞选总部人士表示,除了通过“立委”系统寻求联署外,有许多党员也自动协助联署,联署作业十分顺利,截至目前为止,联署已经超过3万人,是1.5万人联署门槛的两倍。

  马英九竞选总部人士表示,由于昨天是假日,预估今天上班日,总部收到的联署书份数将达高峰,不过,由于马英九先前已表示不会刻意冲高联署份数,所以竞选总部对于联署的数字相当低调,只表示目前联署十分顺利。(云鹏)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