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竞选党主席已跨越连署门槛 目前已超3万

2009年06月22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马英九竞选党主席 已跨越连署门槛

  台海网6月22日讯 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现正积极展开连署,根据竞选总部人士表示,连署非常顺利,超乎原来的预估,截至目前为止,已跨越1万5000人的连署门槛。

  根据国民党中央规定,参选国民党主席,完成领表后,必须缴交3%党员连署书;国民党目前具党权的选举人有50万3184人,参选者必须达到1万5000人以上的连署门槛。

  为马英九操盘党主席选举的“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已于15日代替马英九前往党中央领表,现正积极展开连署。

  “中央社”引述竞选总部人士表示,除了透过“立委”系统寻求连署外,有许多党员也自动协助连署,连署作业十分顺利,截至目前为止,连署已经超过3万人,几乎是1万5000人连署门槛的两倍。

  竞选总部人士表示,由于今天是假日,预估明天上班日,总部收到的连署书份数将达高峰,不过,由于马英九先前已表示不会刻意冲高连署份数,所以竞选总部对于连署的数字相当低调,只表示目前连署十分顺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