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做对得起良心的音乐

2009年06月22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6月21日晚,羽泉组合来到沈阳辽宁大剧院放歌。临上场演出前,记者在后台采访了这对乐坛“兄弟”。谈及未来的音乐方向,两人表示:“标准只有一个,做对得起良心的音乐。”

  离开沈阳多年,胡海泉依然乡音难改,见到家乡的记者,他主动起身打招呼。
7月中旬,羽泉的第7张专辑将面世,取名为《很羽泉》。海泉说:“这张专辑集结了十年来羽泉对音乐、人生的所有感悟。”

  在歌坛红了十年,几乎拿遍了所有音乐颁奖礼上的”最佳组合奖”,这里离不开羽泉对音乐的执著追求。对于这张新专辑会取得怎样的成绩,陈羽凡表示,他们对此并没有过多考虑:“已经走了这么多年,那些虚浮的东西已不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现在我们惟一想做到的,是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未来。”

  昨天是“父亲节”,离家多年的胡海泉难得回家陪父亲过节,当主持人在歌友会现场请出海泉的父亲时,他的眼睛湿润了。以“父亲”身份过节的陈羽凡,被问及对儿子的期许时回答:“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