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为加强作战能力 要在海湾举行新军事演习

2009年06月22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2日讯 (安国章)据来自伊朗的消息,为加强作战和支援能力,伊朗空军要在海湾举行新的军事演习。

  伊朗通讯社报道说,伊朗空军22日要在海湾和阿曼海举行军事演习,以加强部队的作战和支援能力。
参加此次演习的多架战斗机将长距离飞行3600公里,同时演练空中加油,尤其是“伙伴加油”演练,即一架战斗机为另一架战斗机进行加油。另外,演习的战斗机还在海湾和阿曼湾水域进行低空飞行。

  伊朗阿拉伯语广播电台也报道说,此次军事演习包括空军和水陆两栖演习,参加演习的战机有长距离飞行的苏—24战略轰炸机,同时要对伊朗自己生产的新武器装备进行试验。

  报道说,伊朗此时进行军事演习,既有向国外显示实力的目的,也有向国内反政府势力施加压力的意图,意在说明军方是占在当选总统总统内贾德一边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