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缆起火燃烧持续20多分钟 致一辆汽车灼伤(图)

2009年06月22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图为事发现场。本报记者 苏华摄

    电缆老化突起火燃烧持续20多分钟 附近汽车被灼伤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苏华)6月20日下午6时左右,南宁市金湾花城小区内一条电缆的接头突然断裂并着火,燃烧持续20多分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小区物管的工作人员闻讯后,随即把电箱总闸关闭,电缆才停止冒火花,工作人员随即抢修电缆。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屋内突然停电,他出门一看,发现是附近的电缆接头断裂了,而且喷出耀眼的大火球,还发出“哧哧”的响声。

火球将旁边的一个塑料垃圾桶烧坏,火花还弹中附近一辆汽车车头,致使汽车外壳有少许损坏。随后,该车车主冒险钻入车内,将汽车开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物管的几名电工正在抢修受损电缆。一位负责人说,电缆着火的原因很可能是电缆接头老化,同时小区的居民用电正处于高峰期,导致电缆负荷过大而引起。至于居民小车受损的情况,物管目前已经和车主协商修车事宜。当晚8时40分,该小区14栋居民用电恢复正常。稿源: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