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邻里转让小卖铺闹矛盾 铺主杀两人重伤一人纵火

2009年06月22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赔了买卖怀恨邻居

  杀人纵火男子死刑

  本报讯 去年9月15日凌晨4点多,公安蓟县分局某派出所接到一个电话,称打渔庄有人打架,事态严重。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村民张勇(化名)和妻子王蓉(化名)以及儿子一家三口都被砍伤,张勇和儿子在送医途中死亡。

这场惨案,竟是由一桩转让小卖铺的买卖引发的,被告人李某因从张勇家接手经营小卖部亏损,心生怨恨,对张勇一家实施伤害,导致两死一重伤,并且杀人后放火。日前,被告人李某一审被判处死刑。

  张勇和李某是同村,还是对门邻居,两家本没有多大矛盾。去年5月的一天,张勇来找李某,说自己家原来的小卖部不干了,想把货架子和冰柜卖给李某,让李某开个小卖部。李某听张勇说现在开小卖部挣钱,便同意购买张勇家的货架和冰柜,并辞了工作,自己开起了小卖部。可是,小卖部刚开不到一个月,就开始赔钱,这可急坏了李某。李某的妻子称:“李某承受不了赔钱的压力,便对张勇怀恨在心。”

  案发当日凌晨3点多,正在睡觉的张勇和妻子被响声惊醒,张勇觉得有人砸窗户,可当他出去看时却没发现有人,过了十多分钟,窗户处又响了一下,张勇出去想看个究竟,在自家门外见到了持刀而来的李某。李某见引出张勇,便持刀捅向张勇,张勇的妻子跑出来想拉住李某,没想到也被捅了几刀。连伤两人的李某并没有就此罢手,追赶张勇的儿子到院子里,朝其胸、腹部猛捅数刀。之后,李某点燃了张勇家的煤气罐,放火烧毁部分财物并将自己刺伤,意欲自杀。被害人一家三口在送往医院途中,父子二人因被刺破心脏等重要脏器致使失血性休克死亡,张勇的妻子经送医院抢救脱险,但已构成重伤。案发后,现场群众将火扑灭,李某也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记者 赵雯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