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类考试向台湾居民开放 企业法律顾问考试位列其中

2009年06月22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宏记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台办近日下发通知,决定再向台湾居民开放10类(11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据了解,新开放的10类(11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包括:统计、审计、价格鉴证师、社会工作者、国际商务、土地登记代理人、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企业法律顾问、注册安全工程师、勘察设计领域的注册结构工程师和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通知规定,需要参加相应专业考试的台湾居民,应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的《200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安排,并根据所在地的省级相应专业考试考务管理机构规定的报名日期、报名地点和相关要求,到当地考试报名机构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台湾居民应向考试报名机构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提交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学位)证书和本人工作单位出具的从事相应专业工作年限(或实践要求)的证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