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一对新人举行世界首次无重力状态婚礼(图)

2009年06月22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美国纽约市一对新人近日在墨西哥湾上空,举行世界第一次无重力状态的婚礼。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郎富尔默尔(31岁)的燕尾服,尾端特地弄得硬挺,以免乱飘。新娘芬内根(30岁)穿上“太空型”白色套礼服,戴着小行星耳环,发型特地用细线缠绕,以免在失重状态下会变得蓬头散发。宾客都穿上蓝色跳伞装。她说:“这比我预期的更不可思议……我曾参加多次无聊的婚礼,所以我要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
”。

  “重力1号”(G- Force One)由波音727-200型飞机改装,由“零重力公司”经营,专门提供无重力飞行服务。

  飞机从佛罗里达州泰特斯维尔起飞,在墨西哥湾上空飞行的一个小时期间,以抛物线的方式飞行,先后16次疾升俯冲,每次产生30秒的无重力状态,使所有乘客感受总共7分钟半的失重状态,凌空漂浮和互相碰撞。

  这对新人有点困难地说婚约誓言“我愿意”和交换戒指,接着相拥亲吻。他们的戒指没有掉落,但在场有人的结婚戒指从手指头飘了出来,造成一阵忙乱。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