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带风暴“莲花”强度逐渐减弱 东南沿海有暴雨

2009年06月2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六时发布台风消息:今年第3号热带风暴“莲花”(LINFA)已于昨天晚上8时30分前后在福建晋江东石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莲花”登陆后向北偏东方向移动。今天早上5时风暴中心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境内,就是北纬25.5度,东经119.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

  预计,“莲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其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南海东北部海面、台湾海峡、东海西部海面、广东东部沿海、福建沿海、浙江南部沿海、台湾沿海将有7-9级大风,风暴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或地区的风力有9级,阵风可达10-11级;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将有6-8级大风。台湾大部、福建南部和东部、浙江南部、广东东部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提醒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